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口「點贓」怪怪滴…保全報警抓賊

蕭嫌(左)數鈔時被張姓保全發現。(記者王冠仁翻攝)

蕭嫌(左)數鈔時被張姓保全發現。(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9/10 14:3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0歲蕭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防火巷口駐足時,從一個包包拿出皮夾,再清點皮夾內鈔票放入自己口袋,他的數錢舉動被附近大樓張姓保全眼尖發現,張女直覺可疑上前詢問,蕭卻不敢回話;張請大樓住戶報警,她顧著蕭男直到警方前來。員警趕到發現蕭男是方才偷走吳姓男子機車內包包的小偷,當場將他逮捕,還稱讚張女是個機警的稱職保全。

警方調查,蕭姓男子日前騎著uBike在西門町附近閒晃,他發現吳姓男子將機車停放在成都路附近後,還將隨身包包放在機車車廂內。他見吳男離去,趁機靠近騎機車,見四下無人,用手扳開機車坐墊偷走包包。

蕭擔心被人發現,不敢當下「清點贓物」,又騎著腳踏車晃到附近的一間大樓外防火巷,站在巷口拿出包包清點,並將包包內皮夾中的1千多元鈔票放入自己口袋。不過,大樓的張姓保全眼尖發現蕭男數錢且神情詭異,通報警方到場,員警一查發現蕭是小偷。

警方說,蕭被逮後不斷大罵張女「雞婆」,「沒事管這麼多幹嘛!」還辯稱他是在西門町撿到包包,一時好奇打開查看;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他下手行竊,仍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蕭嫌行竊後騎腳踏車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蕭嫌行竊後騎腳踏車離去。(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