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外送飲料碰撞貨車不治 家屬抬棺撒冥紙抗議

家屬撒冥紙求公道。(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撒冥紙求公道。(記者張聰秋攝)

2017/09/08 15:14

〔記者張聰秋/彰化、伸港報導〕彰化縣伸港鄉25歲男子侯勝翔,創業開飲料店才半年,不料上個月26日,他騎車外送飲料時發生車禍而喪命,家屬不捨其離世,更不滿涉嫌闖禍的快遞公司曾姓司機與公司,沒有誠意和解,今天,家屬先後到彰化市快遞公司與伸港鄉曾姓司機住宅抬棺、撒冥紙抗議,要求還給死者公道,不要讓他含冤而死。

侯父是嘉義人、媽媽是彰化縣人,侯勝翔從嘉義東石高中畢業後入伍服役,退伍後4年多來,在KTV、工廠工作都不太穩定,直到半年前,侯勝翔希望有自己的事業,於是在媽媽的家鄉彰化縣伸港鄉加盟飲料店,「校長兼敲鐘」,自己顧店還外送,生意好人手不足時,請親人幫忙看店。

侯父說,兒子好不容易才想穩定下來,想要有自己的事業,又因創業初期困難,大小事自己來,結果因外送飲料走上黃泉路,車禍發生後,他們要和肇禍司機和公司調解,但快遞公司人員和肇禍司機都未出面,只由公司法務代表處理,賠償金額還只同意依意外險給付160萬元,「難道1條年輕性命比狗還不如嗎?」

今天上午,侯父家人持白布條、侯勝翔遺照、冥紙、大聲公,還從車內抬出1具棺木,先到彰化市快遞公司再到曾姓司機住家陳情抗議,侯家人到場時,快遞公司彰化營業所還沒開門營業,公司2名幹部接受陳情,他們只說公司已經交付調解處理,仍在調解中,該負的責任會負。

彰化和伸港警方擔心抗議出事,派員到場,所幸未爆發肢體衝突。侯勝翔的親人在侯勝翔的臉書中,怒嗆快遞公司,要業者還侯勝翔公道,「才剛要穩定下來,卻被你們毀了!」年輕人永別世間,創業夢想破碎,令人不勝唏噓。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於今年8月26日上午9點多,侯勝翔騎車外送飲料,行經彰化縣全興工業區的伸港鄉興工路,與曾姓司機駕駛的快遞貨車發生碰撞事故,侯勝翔右前臂骨折、肢體擦傷,吐了一大灘的鮮血,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到院後仍傷重不治。

相關影音

家屬從車上抬出1具棺木。(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從車上抬出1具棺木。(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帶死者遺照抗議黑貓公司沒有誠意解決。(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帶死者遺照抗議黑貓公司沒有誠意解決。(記者張聰秋攝)

警方到場拿出警告牌。(記者張聰秋攝)

警方到場拿出警告牌。(記者張聰秋攝)

死者父親談到死者車禍枉死,情緒相當激動。(記者張聰秋攝)

死者父親談到死者車禍枉死,情緒相當激動。(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也到司機住宅拉布條抗議。(記者張聰秋攝)

家屬也到司機住宅拉布條抗議。(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