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就是不還車! 7月半墓仔埔也敢...逃進去

林某開著租來的車衝撞租車公司車輛後,往山區逃逸,警方後雖找到這台出租車,但卻沒發現林某蹤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某開著租來的車衝撞租車公司車輛後,往山區逃逸,警方後雖找到這台出租車,但卻沒發現林某蹤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9/05 15: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7月半你還往那兒逃!?林姓男子向租車公司承租汽車,未料租約到期了,林某卻不還車,昨晚7時許租車公司接獲通報,至新北市中和區秀峰街向林某要車,不料林某先是衝撞租車公司車輛,接著往山區逃逸。目擊民眾表示,此事也驚動警方追捕,林某逃逸方向則是墳場,直呼「真是大膽!」

據悉,林某承租的汽車,至今年8月租約就已到期,但林某卻不想還車,租車公司不斷打探消息,昨晚得知林某開著他們公司的車出現在秀峰街,立即派員開車前往討車,林某則鐵了心就是不還車,狠撞對方車輛後竄逃,租車公司人員當下立刻報警。

警方循線至山區逮人,最終還是找不到林某,只發現被林某遺棄的汽車,而租車公司也不知為何林某租了車卻不還,詳細原因仍待林某到案後釐清,這間位於高雄的租車公司共對林某提出毀損、侵占等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