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竊電纜線順利找回 看管員工保住飯碗

竊嫌偷剪約200公尺長電纜線。(記者蔡宗勳翻攝)

竊嫌偷剪約200公尺長電纜線。(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7/08/25 18:35

〔記者蔡宗勳/大林報導〕嘉義縣大埔美工業區進入建廠高峰,到處可見大興土木,卻也引來宵小覬覦,鎖定價格高的電纜線,其中有家施工包商被偷走200公尺長電纜線,損失慘重,員工還可能因監督不周被解職,所幸經幹員積極追查,今天在汽車旅館逮捕其中一嫌並起出失竊電纜,總算保住員工飯碗。

警方調查,大埔美工業區新建廠房施工包商於8月22日報案,指稱放置廠內大型電纜線圈遭偷剪200公尺,損失10餘萬元,如果找不回來,負責看管的員工可能會因怠忽職守被解雇。

民雄警分局長王智琨立即成立「肅竊專案小組」進行查緝,根據歹徒犯案現場及逃逸路線,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鎖定劉嫌(70年次,毒品、竊盜通緝)、江某(71年次、無前科)2人組成的竊盜集團。

警方進一步查出2人藏匿在大林某汽車旅館,不過幹員緝捕時,劉姓主嫌已聞風逃逸,現場遺留遭竊電纜線,遭劉嫌「丟包」的江嫌束手就擒後,直說劉嫌「沒有道義」,偵訊後,江嫌被依加重竊盜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先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主嫌到案。

江嫌涉嫌偷竊大埔美工業區興建中廠房電纜線。(記者蔡宗勳翻攝)

江嫌涉嫌偷竊大埔美工業區興建中廠房電纜線。(記者蔡宗勳翻攝)

竊盜集團偷剪電纜線後藏身汽車旅館。(記者蔡宗勳翻攝)

竊盜集團偷剪電纜線後藏身汽車旅館。(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