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老梗仍得逞 車手全台ATM「趴趴領」

25歲陳姓車手年初出獄仍不知悔改,全台趴趴領,在高速公路新營休息站被高雄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5歲陳姓車手年初出獄仍不知悔改,全台趴趴領,在高速公路新營休息站被高雄警方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8/11 12:5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25歲陳姓車手從中部到高雄提領「猜猜我是誰」詐款15萬元,被鹽埕警方鎖定,跟監陳男駕駛的租賃車,將人車於高速公路新營休息站攔下,陳男原矢口否認,警方出示ATM領款影像,並查獲當時所穿衣服才坦承犯行,警方今天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車手陳嫌(25歲)開著租來的自小客車,一路從北部南下到中部、高雄ATM,提領詐騙款項,警方已清查出多名受害人,佯裝是被害人的侄子,誆稱投資租屋缺錢周轉,受騙者多為婦人,詐騙金額上百萬元,其中一筆30萬元,是中部杜姓婦人被騙。

建國四路派出所指出,轄區府北郵局發生車手到ATM提領詐款,車手詐領了5次共15萬元,被害人林婦(49歲)被警方通知到案,直罵車手「么壽」!騙走她辛苦的血汗錢。

陳嫌於今年初出獄,竟不知悔改,成為詐騙集團一員,擔任車手跑遍全台提領詐款,鹽埕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過濾攔查記錄大數據分析,鎖定陳嫌特徵加強查緝,陳嫌狡猾提領後專挑小巷路徑行走,躲避路口及商家監視器,增加偵辦難度。

警方鎖定陳嫌後一路跟監,直到高速公路新營休站停車場,警車前後包抄,將人押回派出所偵訊,並搜出盜領被害人詐款時,ATM錄影拍攝當時所穿的衣服,讓陳嫌啞口莫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25歲陳姓車手年初出獄仍不知悔改,全台趴趴領詐款。(記者黃良傑翻攝)

25歲陳姓車手年初出獄仍不知悔改,全台趴趴領詐款。(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