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釀3死7傷車禍 鄰居:5年前就曾自撞電桿翻車

屏東縣萬丹鄉於4日晚間近10點時發生3部自小客車相撞的重大事故,其中釀成事故的楊姓護理師,在5年前就曾疑似因開車精神不濟自撞。(資料照,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縣萬丹鄉於4日晚間近10點時發生3部自小客車相撞的重大事故,其中釀成事故的楊姓護理師,在5年前就曾疑似因開車精神不濟自撞。(資料照,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8/05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萬丹鄉於4日晚間近10點時發生3部自小客車相撞的重大事故,其中釀成事故的楊姓護理師,送醫後經實施酒測無酒精反應,在5年前就曾疑似因開車精神不濟自撞,沒想到5年後又疑似因相同原因肇事,但這次卻不是只有她自己受傷,而是釀成3死7傷的慘劇。

據警方指出,楊女昨晚駕駛銀色休旅車先是在萬壽路二段撞到同向的藍色汽車,但當時她並未停車而是加速逃逸,在通過和平西路口時更直闖紅燈,與行駛在和平西路的白色自小客車及銀色自小客車當場撞上,其中白色自小客車尾被撞爛,銀色自小客車被撞到安全島上,肇事的銀色休旅車則轉了一個大圈。

警消到場時發現,現場1名12歲女童及40歲男子均已無生命跡象,另1名被撞飛的8歲男童也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肇事的女駕駛因頭部受創也被送醫治療,經實施酒測無酒精反應,不過針對事故起因,楊女對外則稱「不清楚為何會這樣,過程都忘了。」

《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6歲的楊姓護理師是屏東新園鄉仙吉村人,畢業後就在住家附近的一間診所擔任護理師,已有15年資歷,她約在3年前嫁到萬丹,與先生育有3歲女兒及1歲兒子。她的鄰居說,「楊是個有禮貌的孩子,看到街坊都會打招呼。」

楊女的鄰居也指出,楊女5年前從外地開車返家途中也曾發生自撞電桿的車禍,當時車輛90度側翻,腿部還因發生骨折療養多時,起因則疑似是精神不濟。楊女的公公則說,楊女昨晚肇事的路段是返家路線,她所開的則是婆婆的車,但都有定期在保養,不清楚事故起因。

萬丹發生3部自小客車相撞的重大車禍,釀成3死7傷的慘劇。(資料照,記者葉永騫翻攝)

萬丹發生3部自小客車相撞的重大車禍,釀成3死7傷的慘劇。(資料照,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