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副所長生日包下餐廳 當憨兒1日爸爸

愛心副所長鍾春明(右二)請院生享用父親節大餐。(記者羅欣貞攝)

愛心副所長鍾春明(右二)請院生享用父親節大餐。(記者羅欣貞攝)

2017/08/02 16: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內埔警分局泰武分駐所副所長鍾春明今天(2日)生日,他包下迴轉壽司餐廳不是為自己慶生,而是當屏東伯大尼之家憨兒們的1日爸爸,請孩子們享用午餐,20多位難得外出用餐的院生們,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菜來吃,顯得相當開心。

暖警鍾春明平日熱心公益,曾經到照顧憨兒的屏東伯大尼之家義務說故事,最近得知暑假期間仍有許多失依憨兒留在院內,看見其他同儕返家,心中不免失落與躁動,為緩解憨兒思家情緒,於是決定包下屏東市1家迴轉壽司店,當失依憨兒的1日爸爸。

「謝謝鍾爸爸!」,在鍾春明陪伴下,25位屏東伯大尼之家的院生們,今天上午齊聚壽司店,提早享用父親節大餐,許多憨兒未曾吃過迴轉壽司,一到場紛紛露出驚喜眼光,盯著轉盤上的壽司,一時之間不知怎麼選起,鍾春明則在一旁招呼,鼓勵他們想吃就拿,陪伴的教保老師與護理師們,也隨時給予機會教育。

鍾春明表示,希望憨兒們一方面感受家人的溫暖,也藉此學習社區適應與用餐技巧、禮儀,同時透過觀察,學習餐廳人員熱忱的做事態度。

院方說,憨兒們得知有午宴之邀後,已經雀躍好久,如今藉父親節慶祝活動進行社區適應,感受到爸爸的關愛與呵護,就算只有1天,相信憨兒們會在心中一直記得今日的幸福。

熱心公益的暖警鍾春明(後排右一)。(記者羅欣貞攝)

熱心公益的暖警鍾春明(後排右一)。(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