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羊水破了!暖警開道送臨盆婦迎接新生命

員警鳴笛開道將夫妻護送到6公里外的醫院,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鳴笛開道將夫妻護送到6公里外的醫院,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02 13: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市民開車急載腹痛的孕妻到醫院,途中因車流量大陷入車陣,情急下向警所求援,員警立即開警車沿途鳴警笛,讓原本20分鐘的車程縮短為8分鐘,將夫妻護送到6公里外的醫院,順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警方說,曾男和孕妻家住南屯區大墩四街,上月18日下午4時許,沒想到妻子突然羊水破裂大喊肚子痛,時間比預產期來得還早,曾男趕緊開車載妻子前往醫院準備生產,因當時正逢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妻子肚子又開始一陣一陣的劇痛,眼看孩子就要出生又陷在車陣,曾男急得如熱鍋上螞蟻。

由於距離醫院還有段車程,曾男途中看見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趕緊進入所內求援,員警余庭皓、實習生賴伯志得知原委,馬上開巡邏車,一路鳴放警笛開道讓原本20分鐘的車程縮短為8分鐘,護送這對夫妻到6.1公里遠的台中榮總。

抵醫院後曾男立即下車衝進醫院推來一台輪椅,小心翼翼攙扶妻子坐上輪椅,送進產房順利產下1子,曾男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開道,讓母子倆都能平安,如同警方送了一份大禮給他這位新手爸爸,開心迎接健康的新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