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吵架沒多久就起火 丈夫還拉住妻子「不給救」

警方將吳女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吳女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7/23 23: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5巷一間公寓4樓,在今天晚上將近10點時發生火警,消防員滅火後,從火場5樓頂樓加蓋的房間內救出一對吳姓夫妻。消防員說,起火前鄰居聽到吳姓夫妻在爭吵、朝1樓亂丟東西,沒多久4樓就起火;消防員滅火後進入火場救人,吳男還一度拉著吳姓妻子(35歲)不讓她送醫。消防員研判,起火極可能與吳姓夫妻吵架有關。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9點57分接獲報案,指稱仁愛路二段15巷內一間公寓4樓發生火警,消防局派出消防車輛16輛、救護車輛4輛、人員55人前往現場搶救,在半小時內撲滅火勢。

不過,消防員進入火場搜救時,先在起火點隔壁4樓處救出2名女子,她們只有吸入輕微濃煙沒有大礙。消防員隨後在起火點的樓上頂加房間內,先後救出吳女與吳男,當時吳男雖然吸入濃煙身體不適,但看到消防員上門救人,居然拉著妻子「不給救」;幸虧消防員立即排除狀況,先後將吳姓夫妻送醫,兩人目前也無大礙。

消防局說,起火點是在4樓,有客廳、餐廳與2間房間,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而該處4樓與5樓頂加,都是吳姓夫妻所有,平時4樓沒住人,吳姓夫妻住在5樓頂加房間。

警方說,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將待吳姓夫妻狀況穩定後,進一步釐清他們是否因為吵架而一時氣憤縱火。

警方將吳男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吳男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