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胸、沒屁股誰要看? 女學生遭男師言語性騒擾

陳姓老師傳給女學生家長的簡訊。(家屬提供)

陳姓老師傳給女學生家長的簡訊。(家屬提供)

2017/07/23 14:2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林姓國二女學生,因學校舉辦排球比賽在即,今年5月4日偕同另3名女同學共4人,一起到52歲陳姓老師辦公的電腦教室,向老師借課綀習,期間林姓女學生因陳姓老師對她上下打量,覺得不舒服而下意識雙手交叉在胸前,未料,陳姓老師竟脫口說出,「妳沒胸、沒屁股誰要看,找個奶大的來借課!」讓4名女學生覺得不可思議。

林姓女學生的父親知道後,不滿陳姓老師竟如此誇張開黃腔,並對女學生說出非常不得體的話,而且過程中還裝得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讓女兒覺得很可怕,林父表示,他2次到學校要求說明,並希望陳姓老師出面道歉,對方心不甘情不願道歉,還要求他的女兒「撤䅁」。

林父氣憤表示,陳姓老師在校方要求下,由班導師陪同向他的女兒道歉及說明解釋,剛開始強調只是開玩笑,但是過程中卻又強硬要女學生撤掉性平申訴,不然就會提告等語,當時在場4名女學生、班導師聽到後都嚇了一跳,不能理解陳姓老師怎麼會惱羞成怒、恐嚇學生。

林父說,最誇張的是暑假前打成績,陳姓老師任教的生活科技科目,將他的女兒及另3名女學生成績打了不及格,他到校查閱成績內容時,發現班上連1名長期缺課的中輟生成績都有60分,兩相比較下,不免教人強烈懷疑陳姓老師挾怨報復。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對此表示,確有該件性平通報,但還沒收到校方性平會會議公文,強調絕對不會容許在校園內發生老師對學生有不當肢體、言語性騷擾,將再要求全市所屬各級學校,宣導性騷擾相關法紀教育,杜絕校園性騷擾案件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