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直播主侵門踏戶!罵101服務員「傻B」

中國直播主「帝師」罵101員工「傻B」。(圖擷自YouTube)

中國直播主「帝師」罵101員工「傻B」。(圖擷自YouTube)

2017/07/23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直播主「帝師」,日前到台北101做直播節目時,因為沒有事先申請遭101員工制止後,當場罵人「傻B」、「醜」,還說「這裡每個人都好奇怪!」最後警察到場處理後,才同意關掉直播畫面。

帝師在警察來之前,仍與服務人員不斷理論,還直嗆他的直播「有100多萬人在看」,有沒有罵人可以由他們來做評斷。服務人員則耐心地告訴他「這不是由他們就可以決定的,要由這邊的公權力做決定。」

等到警察前來後,現場服務員向員警透露,在制止該名中國男子直播時,遭對方辱罵「傻B」、「長得很醜」等詞彙。當員警要求帝師出示證件時,他竟然說「你可以Google一下我是誰。」

接著帝師就向員警抱怨,當時服務員態度非常差,但他坦承的確有說對方「髮型不好」,至於「傻B」則是他的口頭禪。

警察了解兩方意見後,告知帝師如果他覺得服務員態度不佳,那是屬於該公司行政上的問題,至於他罵人的內容若屬實,可能會涉及刑法問題。帝師隨後在員警勸解下,終於關閉了現場直播。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