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陳屍草叢! 同名同姓嚇到警察

綽號「台南市長」的許男陳屍堤防草叢中,被運動路過的民眾發現。(記者王捷翻攝)

綽號「台南市長」的許男陳屍堤防草叢中,被運動路過的民眾發現。(記者王捷翻攝)

2017/07/19 23: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許姓男子與台南前市長同名同姓,熟識的朋友為他取了「台南市長」這個綽號。許男平常會到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一帶的堤防種菜,但18日上午,路過民眾發現他陳屍在堤防草叢裡,家屬得知死訊,感到不捨,但沒有意見,警方初步判斷,許男身上沒有外傷,近日安排相驗。

65歲的許男平時把務農當運動,早上都會到堤防邊照顧種植的蔬菜,有時還會在堤防邊幫忙割草,做完農務後,也會與朋友在附近的橋下聊天,因為他與前任市長同名同姓,個性又外向,大家都叫「台南市長」,在朋友圈內相當受歡迎。

18日上午9點許,在堤防附近運動的民眾發現,許男癱倒在草叢內,面部朝下、雙手緊握。警方鑑識發現,許男雙手戴著棉質手套、屍體下有割草用的大剪刀,身上沒有致命外傷,初判可能因自身疾病的問題導致死亡,由於許男獨居,平時不與家屬聯絡,家屬接到死訊後很意外。

許男兒子到警所指認時相當哀痛,對父親為何離家沒有多說,也對死亡沒有意見。警方說,起初只看到書卷發現許男與前市長同名同姓,相當震驚,確認不是前市長後才鬆了一口氣,但相驗通報工作不會因此懈怠,近日會安排檢方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