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逢甲氣爆》餐廳清潔婦提醒瓦斯味 剛騎車離開就爆了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左)醫院探視傷者,並慰問家屬。(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左)醫院探視傷者,並慰問家屬。(記者蘇孟娟攝)

2017/07/18 18:1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逢甲商圈氣爆造成15傷,其中,謝姓婦人在氣爆餐廳2樓套房完成清潔工作,下樓準備離開時就聞到濃濃瓦斯味,連忙提醒店家,老闆說已找人處理,婦人騎機車準備要離開,才剛右轉不到1、2秒,餐廳就瞬間爆炸,婦人全身約16%燒燙傷,送中國附醫燒燙傷中心治療。

左轉可逃過一劫 她右轉…全身約16%燒燙傷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下午4點到中國附醫探視傷者,謝婦人向張光瑤描述事發經過時還心有餘悸。張光瑤轉述,當時婦人若向左轉就能逃過一劫,但正好右轉逢店門口,氣爆造成傷勢較集中右側,婦人則嘆「遇到了就面對」,而婦人丈夫擔心妻子傷勢,在病房外守候,只希望妻子後續醫療照顧順利,能早日健康回家。

張光瑤說,謝婦提及,下樓時跟店家反映瓦斯味時,店家表示已找人來處理,並且疏散員工,同時也不讓外面的人再進店內,幸好店家有疏散,受傷10餘人多是路過的民眾,沒讓災情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