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漾版「柯佳嬿」現身機捷 尬閃《我們青春》不要毒

陳虹樺找來同學、學妹組團助警宣導。(記者鄭淑婷攝)

陳虹樺找來同學、學妹組團助警宣導。(記者鄭淑婷攝)

2017/07/08 15:33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龜山警分局在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舉辦「勵志巡禮、體驗桃捷、電音尬閃」活動,桃園區文昌國中畢業,今年甫率取華岡藝校西洋音樂科的陳虹樺,長相清秀、頗似演員「柯佳嬿」,也有桂綸鎂的Fu,受邀參加宣導活動,並找來同學、學妹組團,自彈自唱。

陳虹樺表示,受到大10歲的哥哥影響,她從幼稚園就喜歡音樂、接觸鋼琴,國小3、4年級時,覺得電視上彈吉他的歌手很帥,開始學起電吉他,上國中後加入國樂團負責大阮。對音樂頗有理想的陳虹樺,國中時就常在教室裡自彈自唱、嘗試創作,完成第一首完整的歌曲《閨密》,並且錄製Demo、拍MV,順利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華岡藝校西洋音樂科,她表示,希望未來能持續在音樂上努力,不管幕前或幕後都想挑戰。

陳虹樺表示,爸爸加入福興扶輪社,她不時會協助演出,此次主持尬閃活動的主持人也是扶輪社員,讓她有機會第一次參加警方活動,她找來國中國樂團同學朱麗萍及學妹郭柏均、施采婕組團,4人特訓3天團練《我們青春》,希望用音樂讓同年齡的學生一起找到精彩的暑假生活。

台北商業大學漾舞社也受邀參加,在捷運大跳韓風舞蹈。

分局長蔡鴻義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為暑假「青春專案」工作執行期間,除加強利用各種場合及機會,進行青少年預防犯罪宣導工作,也為了防止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將不定時到網咖、KTV或青少年易聚集場所加強巡視勸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龜山警分局在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舉辦「勵志巡禮、體驗桃捷、電音尬閃」活動。(記者鄭淑婷攝)

龜山警分局在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舉辦「勵志巡禮、體驗桃捷、電音尬閃」活動。(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