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OK遭人連開2槍 警晚間攻堅逮開槍主嫌

男子陳科廷2日凌晨率人前往基隆市忠二路夜家香卡拉OK連開兩槍,今晚在台北市庫倫街落網。(記者林嘉東翻攝)

男子陳科廷2日凌晨率人前往基隆市忠二路夜家香卡拉OK連開兩槍,今晚在台北市庫倫街落網。(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7/06 22:3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陳科廷2日凌晨持雙槍夥同郭姓男子等4 人,至基隆市忠二路「夜家香」卡拉OK連開2槍,警告意味濃厚。

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連日來率續逮捕郭姓男子等4人,今晚掌握26歲主嫌陳科廷藏匿在台北市庫倫街4樓頂鐵皮屋內。

由於陳拒不開門,警一分局偵查隊晚間7點半會同刑事局四隊二、霹靂組與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等10 多名警力攻堅,順利逮捕陳到案,起出1把改造與1把BB槍。

警方調查,陳率眾前往開槍是受夜家香卡拉OK謝姓股東指使,前往店內開槍,是向另一派邱姓股東示威,警告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