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術後難忍疼痛 男竟在醫院內打海洛因

警方查獲針筒及少量海洛因。(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查獲針筒及少量海洛因。(記者余衡翻攝)

2017/07/02 14:08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打針止痛自己來!新北市一間醫療院所,日前傳出男性病患自行攜帶海洛因到院內施打,醫護人員發現這起誇張事件後立刻轉報轄區警方,員警趕抵院內廁所,當場「人毒俱獲」!

據了解,該名男子年約30多歲,因腹部疾病住院手術3天,他因難忍術後疼痛,攜帶海洛因及針筒到廁所自行施打緩解疼痛,護理人員凌晨巡房時發現病患不在床上,通報尋找在廁所內聽聞喘息聲才找到人。

警方趕抵當場逮人,並起出3支針筒及近0.4克海洛因,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為手術完疼痛難耐才出此下策,經調查男子沒有任何前科,懷疑可能是手術後託人探視時夾帶入院,全案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