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現身談弊案 「不容許任何貪瀆」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現身台北市,談論對遠雄弊案的看法。(記者黃建豪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現身台北市,談論對遠雄弊案的看法。(記者黃建豪攝)

2017/07/01 12:2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新北市爆發遠雄集團涉入土地開發弊案以來,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事後受訪時被媒體追問弊案,但朱立倫仍維持昨在臉書發文的一貫說法,強調廉潔是最重要、最基本的,不容許任何同仁有任何貪瀆行為,當然也會維持同仁清白。

朱立倫今天上午10時半,前往台北市希望廣場的小農市集,出席新北市綠竹筍評鑑比賽頒獎典禮與展售會,先是在台上大秀刀工料理綠竹筍沙拉,之後再一攤不漏的走訪廣場各攤位,與攤位上的新北市農友握手致意,獲得多數農友打氣。

但朱立倫一停下腳步,隨即被媒體問及對弊案看法。朱立倫強調,所有司法案件秉持的原則都一樣,勿枉勿縱,只希望追查到底,盡快釐清案情。

媒體則追問,弊案發生前,市府是否當時沒發現,有無將手邊所有相關案件統整?朱立倫回應,所有相關的案子,都有重新清查過,清查資料也已送交給廉政署等單位,目前案子都還在審查當中,昨天也宣布了,只要有任何司法疑慮的,都會停止任何行政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