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潮州酒駕肇逃車禍 警1小時內逮人

自小客卡在水溝上。(翻攝畫面)

自小客卡在水溝上。(翻攝畫面)

2017/06/30 21:3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通潮路今天(30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部BMW自小客追撞電動機車後駕駛棄車逃逸,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警方在1小時內找到林姓駕駛,酒測值0.26毫克,全案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今日凌晨零時許,27歲林姓男子駕駛白色BMW自小客,沿通潮路從潮州鎮泗林里往市區方向行駛,在還未到台一線時,由後追撞前方同向直行由57歲鍾姓男子騎乘的電動機車,機車彈飛解體、零件四散,騎士掉落水溝,轎車則失控衝到對向,卡在水溝上。

警方到場後,未見自小客駕駛,而機車騎士到院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在凌晨約1時40分許宣告不治;警方依據自小客車號,循線查到林姓男子住所,在1小時內就逮到人,並於0時50分施以酒測,酒測值0.26毫克,原來男子在事發後因車子無法動彈,自行下車走回家;林男則向警方辯稱,事發時因為太累睡著。

警方表示,現場明顯無煞車痕,車速還要進一步調查,初步研判林姓男子未注意車前狀況而追撞機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電動機車嚴重損毀。(翻攝畫面)

電動機車嚴重損毀。(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