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挑啦!」擋警為友酒測 莽漢五字經辱警變事主

黃男(前)阻撓酒測,還五字經辱警遭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前)阻撓酒測,還五字經辱警遭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6/14 15:4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員警11日攔查酒駕潘姓機車騎士,沒想到黃姓乘客試圖阻撓酒測,還脫序挑釁要警方「脫衣服啊,單挑啦!」最後連五字經都出口,他妄想當公親,卻成了慘遭法辦的事主。

仁武派出所員警王新富、鄭全佑及曾文雅11日夜間7時30分,巡經仁武區仁林路時,發現54歲潘姓駕駛騎著機車搭載52歲黃姓男子,2人看到警車神情有異,員警趨前盤查時聞到潘身上有酒味。

正當警方為潘進行酒測,黃男卻不斷意圖靠近,叫警方不要對友人酒測,曾員上前制止他干擾酒測行為時,黃竟用力拍打曾員的手臂並推擠,又不斷以言語挑釁,要警員「脫衣服啊,單挑啦!」

員警質問黃干擾行為,沒想到他變本加厲,五字經脫口而出,旋遭警方壓制在地,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另潘男酒測值為0.15mg/L,當場開單告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