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褲男噴法警滿臉口水 5度5關穿衣服如願提告...

陳姓男子昨天及今天,4度到北檢外喊要提告,都因服儀不整被法警拒於門外。(記者錢利忠攝)

陳姓男子昨天及今天,4度到北檢外喊要提告,都因服儀不整被法警拒於門外。(記者錢利忠攝)

2017/06/09 18: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男子昨天只穿1件淺藍色小內褲,就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被法警以服儀不整為由拒於門外,昨天他來來去去,3度大鬧北檢,搞得法警人仰馬翻;未料,今天下午他又維持昨天的打赤膊裝扮現身,朝著阻擋他進入北檢的法警大喊:「我!要!申!告!」還不慎噴了不少口水到法警臉上,嚇得法警趕緊戴起口罩,苦不堪言。

今天下午3點多,陳男又像昨天一樣,只穿淺藍色小內褲,頭戴毛帽現身北檢,不斷按申告鈴想提告,但法警認為他儀容不整,築起人牆拒絕讓他進入北檢,他竟與法警面對面,一字一字的大喊「我!要!申!告!」

他喊叫過程中,法警的臉上不慎被他噴到好幾滴口水,立即轉頭面露痛苦,之後陳男被趕來的轄區警方帶走,法警才趕快去洗臉,擔心他又來鬧事,趕緊戴起口罩預防飛沫。

未料,他被轄區警方帶走勸離後,隔不到1小時又折返北檢,這次是他兩天來第5次到北檢按鈴申告,但他這次終於學乖,有穿上衣服及褲子,法警這才引領他到法警室填單。只是當他今天下午4點多衣著整齊來提告時,法警擔心他又大喊噴口水,紛紛戴起口罩,離他離得遠遠的。

陳姓男子今天下午終於穿上衣褲,法警才放行讓他進北檢法警室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陳姓男子今天下午終於穿上衣褲,法警才放行讓他進北檢法警室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