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命案辯結 土豪哥:我感到很抱歉

公訴檢察官對朱雨龍具體求刑12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公訴檢察官對朱雨龍具體求刑12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6/08 15:2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去年12月W飯店小模命案,3名被控轉讓偽禁藥致死的被告「土豪哥」朱家龍、友人洪聖晏、蔡逸學,皆仍主張自己無罪,3人在最後陳述機會時都打「後悔」牌,希望若法官認為有罪,也請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他們的辯詞根本毫無悔意,請求法院各處11至12年重刑。

朱家龍說,很後悔涉入這件案子,他從而知道吸毒嚴重傷害自己和家人,他保證不會再接觸毒品,他不認識郭女,沒想到這場派對會造成死亡的結果,該負的責全他不會逃避,「這是不良的示範,我感到很抱歉,希望這種案件不要再發生」;朱的這段最後陳述,隻字未提他是否承認轉讓毒品給郭女。

洪聖晏說,此案造成社會大眾不良觀感,他很後悔參加,事情發生後,他每天都在回想,該怎樣讓這件事不會發生,但已後悔莫及,他哽咽地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彌補」,若法官要判他有罪,請從輕量刑。

蔡逸學也說很後悔參加那場毒派對,當下他不知吸食這些毒品會造成死亡,他願意面對該負的法律責任,也請法官從輕處刑。

公訴檢察官對朱雨龍具體求刑12年、洪聖晏11年半、蔡逸學11年,認為3人辯詞皆主張無罪,飾詞狡辯,毫無悔意,建議重判。合議庭訂本月30日下午4時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