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讓蔡正元踢鐵板 替陳星辯護的美女律師曝光了!

陳星聘美魔女律師杜孟真,準備和林奕含父母打官司。(本報合成照)

陳星聘美魔女律師杜孟真,準備和林奕含父母打官司。(本報合成照)

2017/06/08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星和才女作家林奕含的事件,南檢持續偵辦中。有周刊報導,陳星日前委請律師杜孟真,針對報導「陳妻曾逼林奕含下跪道歉」的媒體,寄發存證信函,以維護妻子聲譽;這名年過不惑的女律師杜孟真,不但是個保養有方的美魔女,還曾讓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中影案中被判刑,算是有一定的法庭實力。

先前有媒體報導,林奕含雙親與陳星夫妻飯店談判時,陳妻曾揚言提告,並強勢逼迫林奕含下跪道歉,但陳星寄存證信函反擊,指出妻子當年在談判中沈默不語,看到不實報導很傷心,只問陳星「你愛我還是愛林」,甚至打算離婚成全二人,最後是林家父母強烈要求二人分手才做罷,妻子事後選擇原諒,澄清「絕無嗆告妨礙家庭及逼跪道歉等情」。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陳星對媒體寄發的存證信函上,代陳星發函的單位標記為「明展商務法律事務所律師杜孟真」。這名42歲的杜孟真律師,雖然有些年紀,但身材和面貌保養不錯,照片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可以算是一名美魔女,而擁有亮麗外表的她,曾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弟弟郭台強所代表的中影公司,控告蔡正元擔任中影董事長任內,侵佔公款771萬元新台幣,也讓蔡正元在一審時被判1年10個月徒刑。

據《周刊王》報導,杜孟真透露,她原本不認識陳星,近日因朋友介紹而結識,她和陳星深談過後,發現外界說法跟陳星所說的有極大落差,才會想幫助釐清案情,希望讓「法律歸法律、道德歸道德」。

杜孟真也表示,接下此案難免會有心理壓力,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會配合檢察官調查去釐清案情,因為這是身為律師的本分,當然本身也有一定的考量,才會願意接下此案。

陳星聘請的42歲美魔女律師杜孟真,不但保養有方,還曾讓前立委蔡正元在中影案中遭判徒刑,算是有一定法庭實力。(圖擷自《年代新聞CH50》YOUTUBE)

陳星聘請的42歲美魔女律師杜孟真,不但保養有方,還曾讓前立委蔡正元在中影案中遭判徒刑,算是有一定法庭實力。(圖擷自《年代新聞CH50》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