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去不成小琉球 東港路邊停車慘遭砸窗

遊客車窗被砸得全破。(記者陳彥廷翻攝)

遊客車窗被砸得全破。(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6/02 11:4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端午連假期間小琉球人潮擠爆,導致部分遊客登島吃閉門羹,留在東港住民宿,但沒想到有民眾停車發生衝突,楊姓遊客的車竟被當地人砸窗,嚇得馬上報案敗興而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逮人,昨將嫌犯移送。

小琉球端節連假前3天有近4萬人登島,也讓島上一房難求,來自新竹的楊姓夫婦只好先入住東港某民宿,準備隔天再赴小琉球,但沒想到民宿卻未規劃停車場,車停路邊引發衝突。

楊男將車停在民宿附近15公尺的道路旁,他自認所停位置無違規也未妨礙他人出入,但沒想到深夜卻發現車窗被砸破,嚇得馬上報案,敗興而歸,更抱怨「出來玩還遇上治安事件」。

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涉案歹徒騎乘機車並持棒子,砸破車窗,但事前卻未勘查,是停車馬上一陣爆打,警方研判犯嫌顯然早已鎖定目標,不過楊男交往單純又未與人糾紛,認為住附近的29歲郭男涉有重嫌,而警方一上門,郭嫌就認罪,並在屋內起出做案金屬棒。

郭嫌向警方供稱,當日返家發現平日習慣的停車位置遭佔據,卻遍尋不著車主,也無聯繫方式,一氣之下夥同朋友晚間砸車報復;而這起衝突在連假發生,觀光環境及基本的停車位等問題,在屏東縣觀光加速發展下亟待正視。

警方強調,全案兩嫌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遊客車窗被砸得全破。(記者陳彥廷翻攝)

遊客車窗被砸得全破。(記者陳彥廷翻攝)

郭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郭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李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李姓嫌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