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採草藥3人迷途 警消持續搜尋

楊姓男子與2名友人攀登南投縣仁愛鄉守關山採草藥迷途受傷,警消、神鷹今天持續入山搜尋。(圖由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楊姓男子與2名友人攀登南投縣仁愛鄉守關山採草藥迷途受傷,警消、神鷹今天持續入山搜尋。(圖由神鷹山區搜救隊提供)

2017/05/08 13:4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楊姓男子與2名友人本月5日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守關山、守城大山一帶採草藥,3人不僅迷途,楊男還滑倒摔傷腰部無法行走,打電話求援,由於無任何定位軟體,3人也無法具體描述周邊地形地貌,警消連日搜尋未果,今天再派58名救難人員入山搜救,截至中午仍無進一步消息。

消防局第二大隊表示,楊姓男子與2名友人登山採草藥迷途,由於手機訊號斷斷續續,昨天接獲3人大致受困在一處峭壁,附近還有2棵櫻花樹,透過空勤直升機空勘,在守城大山的半路上發現大致相符的地點。

今天一早再次動員警消、義消、神鷹等官方、民間搜救人力計58人,前往該地點搜尋,至中午無進一步結果,但又傳出其中1人因不耐久候,自行脫隊由受困處下切找路,救難人員完全無法取得聯繫,擔憂可能釀成更大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