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卻忘了變髮 兩天狂領25次的車手栽了

兩天狂領25次贓款的林姓車手栽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兩天狂領25次贓款的林姓車手栽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07 15: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受僱詐團當車手,專門鎖定東海商圈內的ATM提領贓款,光是上月中旬連續2天內就狂領高達25次,得手38萬多元贓款,且每次提款時還刻意變裝,企圖逃避查緝,只是他頂著一頭時下流行的髮型卻忘了變,就在準備再度提款時,被巡邏員警盯上當場逮人。

台中市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轄內各便利商店及金融機構的ATM提款機,上月多次遭27歲的林姓車手提領贓款,其中林嫌光是13日及14日,連續2天提領次數竟高達25次,領走贓款共計38萬7千元。

警方立即成立專責小組追查,經過濾監視器交叉比對,發現車手是同一人,且狡猾林嫌刻意變裝逃避查緝的企圖明顯,除公布其外型特徵並分析其行跡動向,研判再犯率相當高,於是展開查緝。

果不其然,本月3日中午,該所巡佐王瑞波、警員朱君涵巡經遊園南路新庄郵局時,見再度變裝,著黑色短袖、合身短褲及紅色步鞋的林嫌正要領款,只是他頂著一頭時下流行削去兩側頭髮的髮型卻忘了變,員警發現特癥吻合,立即上前逮人,並在其住處起出台銀、郵局、兆豐金融提款卡各一張。

林嫌於警訊中供稱,先前於通訊軟體「台中打工」群組接獲訊息,詢問是否要賺外快,1天有兩千元的酬勞,因缺錢而答應替詐團「打工」提款,累積一定金額後,再與上游見面交付現金﹔訊後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在林姓車手住處起出台銀、郵局、兆豐金融提款卡各一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林姓車手住處起出台銀、郵局、兆豐金融提款卡各一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