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婦人身中多刀慘遭割喉 警方指案情不單純

竹南偵查隊隊長曾冠喜表示,目前案情正在全力偵辦中。(記者許展溢攝)

竹南偵查隊隊長曾冠喜表示,目前案情正在全力偵辦中。(記者許展溢攝)

2017/05/04 14:14

首次上稿 09:53
更新時間 14:14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竹南驚傳命案,65歲鄧姓婦人前天下午騎機車外出,一直到晚上都沒回家,兒子心急報案,昨晚近9點被發現陳屍在農田,背部和頸部竟有多處被刀刺傷的痕跡,死亡多時。警方指出,案情不單純。

竹南前天清晨才發生男子持刀殺害前妻及親兒命案。警方表示,住在竹南街上的鄧婦,前天下午約1點騎著車到竹南崎頂里農田,卻遲未回家,兒子報案後,由警方陪同到農田找人,卻發現鄧婦已陳屍農田旁的樹林下水溝。

今天上午檢方、法警相驗遺體。鄧婦兒子面對詢問,不願多說一句話。

竹南偵查隊隊長曾冠喜表示,鄧婦陳屍地點,距離機車約60公尺,衣衫完整。身上有多處被刀刺的傷口,致命傷在脖子,傷口長達12公分。現場沒有發現任何兇器。

鄰居指出,鄧婦與丈夫育有3名兒子,大兒子最近才要結婚,二兒子住桃園,小兒子則留在家中與父母同住。鄧婦平常家中、農務兩頭忙,還幫人帶孩子,據了解,每天固定下午1點到4點都會到農田施藥、灑水,農田是鄧家大伯的地。

對於鄧婦是否跟他人及家人有什麼恩怨等狀況,警方指出,案情並不單純,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無法多說明,目前急於找尋鄧婦的丈夫協助釐清案情。

鄧婦被發現陳屍農田旁的樹下水溝。(記者許展溢攝)

鄧婦被發現陳屍農田旁的樹下水溝。(記者許展溢攝)

農田附近沒有監視器,相當偏僻。(記者許展溢攝)

農田附近沒有監視器,相當偏僻。(記者許展溢攝)

鄧婦昨天下午騎著紅色機車外出。(記者許展溢攝)

鄧婦昨天下午騎著紅色機車外出。(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