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吵架…美艷酒店女販毒曝光

陳姓工人(著2號背心者)不滿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女友(第二排中間)失聯,持刀挾持蔡女友人,逼迫蔡女開門,不但自己被法辦,也讓女友販毒、李姓友人持槍犯行曝光。(記者吳仁捷攝)

陳姓工人(著2號背心者)不滿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女友(第二排中間)失聯,持刀挾持蔡女友人,逼迫蔡女開門,不但自己被法辦,也讓女友販毒、李姓友人持槍犯行曝光。(記者吳仁捷攝)

2017/04/27 15:2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工人與美艷的蔡姓酒店女交往,2人爭吵後蔡女為躲避男友,藏身古姓女子的租屋處,莽撞的陳男持刀挾持蔡女友人「小陳」,逼迫女友開門,因大聲叫囂警方獲報到場,不但破獲毒窟,還查獲手槍、刀械;警方調查陳嫌與蔡女吵架原因,竟是蔡女得知陳男要帶曖昧對象到摩鐵開房間,知道後火冒三丈大吵,氣得封鎖與陳嫌的所有聯繫;友人知道吵架原因,都不禁抱怨情侶吵架,卻害死一堆人。

板橋警分局說,26歲的蔡女在台北市酒店擔任公關,長相美艷,但她還販毒給其他小姐、少爺、甚至客人賺外快,加上提供她藏身處的古女,不但因毒品按被通緝,本身也疑似販毒,警方將續追販毒網絡。

警方說,除了陳姓主嫌夥同劉男,持刀脅迫蔡女友人「小陳」,要蔡女開門,而陳嫌友人李姓男子及其陳姓女友也到場關切,這對情侶檔同樣被警方查獲持有槍、彈及槍管,李嫌辯稱自己在討債,警方也將追查李男涉及的暴力討債集團,有無涉及其餘不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