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壞了無法玩遊戲 表兄弟佯裝借菸搶醉漢

警方在李嫌住家起出贓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在李嫌住家起出贓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4/24 18:5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簡姓男子酒醉蹲坐路旁,拿起手機討救兵,張、李姓表兄弟佯裝索討香菸試探,確定他醉到無反擊能力,搶走手機,林園警分局1天內破案,李嫌說:「手機壞了,搶來玩遊戲。」

48歲簡姓被害人23日與友人飲酒聚餐,凌晨2時返家行經林園區沿海路時,不勝酒力蹲坐路旁,拿起手機想叫家人前來搭載,突然均有毒品、竊盜前科的26歲張嫌、19歲李嫌騎機車到他面前,向他索討香菸,簡搖手拒絕,李趁隙搶走他手上的三星手機(價值9千元),隨即跳上機車逃逸。

林園警分局調閱監視器,查出張、李姓表兄弟犯案,登門查緝時,李嫌還訝異警方動作之快。

李嫌應訊時表示,案發時看到簡男酒醉走路搖搖晃晃,想到手機壞了無法玩遊戲,臨時起意行搶,先以借香菸試探簡是否清醒並降低戒心,確定他無法追逐或回擊後才下手。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將2人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表兄弟深夜騎機車尋找行搶對象。(記者洪臣宏翻攝)

表兄弟深夜騎機車尋找行搶對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