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問候語突破心防 警逮通緝犯破竊案

男子王俊翔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王俊翔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4/22 12:2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通緝犯王俊翔日前到新北市樹林區仁愛醫院看病時,遭北市大安警分局循線逮捕,警方發現王嫌身上腳傷甚為可疑,一句「是不是偷東西摔傷啊」的假意探詢,竟順利搓破心房,槓上開花,讓他全盤托出行竊犯行。

警方調查,39歲王嫌,目前因毒品、過失傷害案遭到通緝,過去從事消防設備維修工作時,曾到新北市土城區南天母路一處社區大樓查看其消防設備,因此對該社區環境頗為熟悉。

本月15日下午2時許,王嫌開車到該社區大樓的停車場出入口外面,破壞一樓到二樓樓梯間的護網,侵入二樓社區總幹事辦公室,偷走抽屜內的3只手錶與1千多元現金後,正從護網爬出欲逃逸。

此時,張姓總幹事正好返回辦公室,王嫌見狀倉徨跳下,不慎墜落1樓樓梯間,導致左腳開放性骨折,忍痛自行開車逃離赴新北市樹林區仁愛醫院開刀治療,而張姓被害人則撿回被竊的2只仿勞力士錶,沒有向轄區警方報案。

本週四北市警大安分局發現通緝中的王嫌正在醫院就醫,前往逮人,意外讓心虛的王嫌主動供出行竊犯行,除將王嫌移送檢方偵辦,也將擴大清查是否涉及其他竊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俊翔破壞樓梯間護網侵入住宅行竊(記者邱俊福翻攝)

王俊翔破壞樓梯間護網侵入住宅行竊(記者邱俊福翻攝)

被害人撿回的2只仿勞力士錶(記者邱俊福翻攝)

被害人撿回的2只仿勞力士錶(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