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所內待命倒下 妻哀謝「肉友」一路相挺

2017/04/20 22:5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從警27年的新莊警分局下福派出所警員簡朝熙,本週一(17日)代理所長一職,在所待命期間,下午3時疑因心臟疾病猝死在寢室,經送醫搶救仍不治,消息傳出警界一片惋惜;簡妻翌日拿著丈夫的全套制服,站在家門前和他親手栽植的多肉植栽前留影,謝謝肉友們一路相挺、相惜與相知,圖文po出後,已有3870名社員回應,紛紛安慰簡妻。

簡妻本週二(18日)深夜11時,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多肉迷的交流站」po文。

全文如下:

「錦衣衛~是我先生

他是警察也再人生最後一刻盡忠職守的離世…

感謝~

肉友們一路相挺 相惜 相知

身為他的妻子…謝謝你們」

簡妻隨文附上,一張她左手提著簡朝熙的全套警察制服,右手拿著大盤帽,一身素服、一臉哀慟地與家門前簡員所種植的多肉植物合影,照片中濃重的傷痛讓人不捨。

近800名社員留言安慰「節哀,以錦衣衛為榮」、「在世人安,往生者靈安」、「保重,警察為人民服務,很辛苦,謝謝」、「警察大人辛苦了,警察夫人要多保重自己」、「永遠的錦衣衛-簡大,願您一路好走,大嫂請務必保重」、「肉肉會當成先生一樣陪伴您的」、「簡大哥的愛滿滿的在院子裡陪伴您」、「日後請幫大哥照顧肉寶,希望肉寶能給妳勇氣,盡快走出傷痛」、「但願錦衣衛先生的肉兒們可以安慰妳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