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為搶有陰影停車位 撞死超商外喝咖啡單親媽

超商的停車格與雅座區至少有20公分的台階,警方研判,林女倒車速度相當快,才會撞進超商。(記者王捷攝)

超商的停車格與雅座區至少有20公分的台階,警方研判,林女倒車速度相當快,才會撞進超商。(記者王捷攝)

2017/04/16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女駕駛疑為搶有陰影的停車格,誤踩油門,一路倒車撞進超商,將一名正在超商喝外咖啡的鄧姓單親媽撞死;鄧女14日才幫大兒子過完18歲生日,昨日帶有發展遲緩的小女兒到安南區啟智學校鑑測,在超商喝咖啡等女兒,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遭林女撞死。林女酒測值為0,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今日下午無保飭回,林女胞弟指出,胞姊覺得很抱歉,會到鄧女靈堂前上香。

警方指出,38歲的林姓婦人並不是駕車新手,林婦向警方供稱,當時她想要去安南區的台灣歷史博物館,並先到超商買點東西吃,雖然長和路12巷一帶,路邊兩旁都有超商,不過其中一間超商的停車位陰影多,林女剛好看到有一輛貨車要離開,為了搶車位所以急著踩油門倒車。

不過,車速一快讓林女緊張,想踩煞車時又疑似誤踩油門,雖然她拉了手煞車,不過速度仍慢不下來,當時41歲的鄧女在超商雅座上喝咖啡、划手機,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上。

回到現場,警方發現,超商前的停車格與雅座間有約20公分高的台階,速度不夠快恐怕是衝不上雅座區,研判當時林女倒車速度很快,連雅座金屬製的椅子、傘架,都被撞到扭曲,當下超商店長急忙從店內趕出來,協助報案,送鄧女上救護車。

鄧女的丁姓表姊到場,泣不成聲,她說,表妹是很努力的單親媽媽,14年前表妹前夫失業,表妹到府中街綠豆湯打工,養大兩個小孩,小女兒還疑似還有發展遲緩的問題,倍感辛苦,3年前表妹離婚,生活更困頓,加上打工手腕有職業傷害,1年多前才在家人的協助下,到台中餐廳打工。

丁女說,表妹到台中後,小女兒住她家,大兒子則與阿嬤同住,表妹其實不想跟孩子分開,每次放假都會回台南與孩子相處,14日是大兒子的18歲生日,她跟表妹一家人吃蛋糕、過生日,昨日又帶著女兒到啟智學校鑑測,看看符不符合入學標準。

不料,昨日上午與丁女才剛剛跟鄧女用LINE說完說,鄧女稱要在超商等女兒,過不久就接到鄧女大兒子的電話,稱警方通知鄧女出車禍命危,她才得知她喝咖啡喝一半就被搶車位的林女倒車撞死。

鄧女家屬在太平間與林女胞弟遇見,林女胞弟頻頻道歉,但鄧女家屬卻不斷拭淚,丁女說,他自己也是單親,未來實在不曉得該怎辦,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訊後,警方將林女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檢方指出,鄧姓單親媽的主要死因是胸部遭受重擊而死亡,林女坦承犯行,故檢察官諭知請回。

相關影音

林女疑似為了搶車位,撞上超商外喝咖啡的鄧姓單親媽。(記者王捷翻攝)

林女疑似為了搶車位,撞上超商外喝咖啡的鄧姓單親媽。(記者王捷翻攝)

林女的轎車,撞到保險桿破裂。(記者王捷攝)

林女的轎車,撞到保險桿破裂。(記者王捷攝)

超商外的座椅被撞擊到扭曲。(記者王捷攝)

超商外的座椅被撞擊到扭曲。(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