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甕不明中藥20萬 阿嬤帶他回家拿存摺險遭詐

網友指出,台北天母、士林一帶出現一名假藉賣中藥詐騙老人家的不肖份子,一甕不知產自何處的中藥,居然開價20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指出,台北天母、士林一帶出現一名假藉賣中藥詐騙老人家的不肖份子,一甕不知產自何處的中藥,居然開價20萬。(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15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她的阿嬤到陽明醫院看病時,遭到一名中年男子騙買一甕不明中藥,甚至開價20萬元,該名詐騙男居然還跟阿嬤一起回家拿存摺,幸好被鄰居看到察覺異狀及時阻止,否則阿嬤的20萬辛苦積蓄就要落入不肖之徒手中。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要住天母、士林一帶的朋友注意附近一名行跡詭異的中年詐騙男,原PO阿嬤在看完醫生後,被該詐騙男攔截騙買一甕莫名的天價中藥,一瓶不知產自何處的中藥居然要價20萬,詐騙男知道阿嬤身上沒那麼多錢後,居然跟著阿嬤一起搭計程車回家拿存摺要去領錢!好在被鄰居發現察覺有異,立刻通知原PO家人。

原PO緊急回家後,詐騙男還先躲起來,後來得知阿嬤家人要報警處理才趕緊逃離現場。

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只會欺負老人家,報警抓人」、「鄰居真的很重要,要做好敦親睦鄰啊!」、「還好有鄰居」、「一定要告啊」、「太夭壽了 阿媽也騙下去花錢事小,吃了身體出問題事大阿~」、「在醫院,風景區和廟宇常有的驃客,會騙你他的藥多神奇多有效但貴得離譜。我也碰過,還好沒被騙」。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