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捕車手 3官警受傷保住婦人120萬

北市士林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右一)、偵查佐陳風速(左一)、警員洪國龍(左二)等3員,為了抓詐騙集團少年車手,意外手指及手臂等處受傷,警政署駐區督察黃東樺特地前往探視、,同時頒發慰問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士林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右一)、偵查佐陳風速(左一)、警員洪國龍(左二)等3員,為了抓詐騙集團少年車手,意外手指及手臂等處受傷,警政署駐區督察黃東樺特地前往探視、,同時頒發慰問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4/14 22: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士林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偵查佐陳風速、警員洪國龍3人,到北市青年公園附近查緝詐騙案,發現張姓少年車手領取百餘萬款項立刻圍捕,混亂中,張嫌企圖掙脫拒捕,導致陳副隊長等3人四肢分別遭抓傷、挫傷和扭傷,仍奮力逮人、送辦;署長關心同仁安全,特別派署駐區督察黃東樺代表前往探視,同時頒發慰問金。

「快快快!詐騙集團又轉移陣地,你們快點趕到青年公園旁,要取款了!」士林警分局上個月28日接獲刑事局165反詐專線通知,大數據分析,詐騙集團要在北市仰德大道上的便利超商取款,立刻派遣多名警力在外埋伏,到了約定時間,卻又接到165通報變更交款地點,陳副隊長立刻率所屬分別駕車與騎車趕往。

士林警方說,當他們趕到公園附近,發現頂著新潮龐克頭的16歲張姓少年站在指定地點,遇騙的陳姓婦人果然騎車前來,下車後將一袋120萬元現款全數奉上,陳副隊長等人見狀,立刻一擁而上圍捕,陳婦見狀驚叫「你們幹嘛抓檢察官?」

警方說,張姓少年企圖掙脫逃離,3名官警6手6腳緊抓、壓不放,導致副隊長陳重仁右手臂抓傷、右小腿擦傷、偵查佐陳風速右手拇指扭傷、洪國龍右手中指扭傷,所幸逮回張嫌返回駐地敷藥後無礙,順利保全陳婦的退休金。

家住鶯歌地區的張姓少年辯稱,他只是來打工,不清楚要做什麼?但警方清查另發現,張嫌還涉及1起北投老翁繳交存摺、印章,慘遭領走60萬元老本的詐騙案,張嫌才坦承每領取1筆詐騙款,必須將現款送回台中總部,而他可得3%的報酬,警方將擴大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