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崙子橋疑跳溪母子 深夜平安尋獲

虛驚一場!為救疑跳溪母子,1名消防員不慎摔傷,左手脫臼。(記者曾迺強翻攝)

虛驚一場!為救疑跳溪母子,1名消防員不慎摔傷,左手脫臼。(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04/09 00:26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新港鄉與雲林縣元長鄉交界的崙子橋,昨(8)日晚上接近9點疑有婦人攜幼子跳下北港溪流域,嘉義縣消防局派員搜尋落水者,警方也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1名消防員在搜救過程不慎受傷;深夜11點37分確認母子平安待在其元長鄉的娘家,證實虛驚一場,搜救人員方收隊離開。

警方調查,41歲蔡姓婦人昨晚8點多與其陳姓丈夫在新港鄉南崙村的夫家發生爭執,一時負氣帶著1歲多的幼子沿縣道145甲線步行上崙子橋,到橋對岸的元長鄉內寮村、約3公里距離的娘家,途中因腳酸使用手機聯繫娘家家人前來接送;警方深夜至其娘家查訪,確認母子均安才鬆了一口氣。

縣消勤務中心指出,昨晚接近9點,報案者指稱看見有婦人帶著1名幼子站在橋邊,回頭正問她們為什麼要站在橋上,孰料她們卻消失無蹤,懷疑她們跳溪,驚嚇之餘趕緊報案。

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不敢大意,派遣新港、溪口、民雄3分隊消防、義消人員在9點4分到場尋找落水者,消防人員在橋上發現1雙女用拖鞋留在原地,派員至橋下的溪邊草叢與水面地毯式搜索,接近10點傳出人員安全返家,不久證實是誤傳,縣消為求慎重,加派雙福分隊人員擴大搜索。

這場深夜救溺任務傳出插曲,晚間10點40分,民雄消防分隊小隊長鄭國詩因視線昏暗,不慎從消波塊上跌落受傷,導致左手脫臼,後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

警方調閱附近民宅監視器,證實蔡婦確實抱著幼子走上崙子橋,但未再回頭,請雲林縣警方調閱崙子橋元長端周遭監視器確認該名女子是否經過,並查訪元長鄉轄內是否有類似特徵的女子,釐清案情,晚間11點多傳出好消息,確認母子均安。

警方轉述蔡婦說,現場遺留的拖鞋確為其所有;至於為何掉落,蔡婦說,是坐上娘家家人騎來的機車後座時不慎落下,對於造成「跳水」誤會,感到非常抱歉,同時強調沒有輕生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