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債所苦! 女里長持刀辦公室內自殘

里民眼中的林素媛熱心服務,個性開朗總是笑口常開。(記者徐聖倫翻攝)

里民眼中的林素媛熱心服務,個性開朗總是笑口常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4/06 21: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里長自殺!新北市中和區中安里里長林素媛於今下午3時許在里長辦公室酒後持菜刀割左手肘欲自殺,砍完打電話給朋友說「我要死了!」林素媛友人接完電話趕緊報警同時趕抵里長辦公室,所幸刀傷非常淺,現已送往永和耕莘醫院包紮,生命無虞。警方初步調查,林素媛疑似是因債務問題才會輕生。

警消趕抵時,警方調查,林素媛在辦公室桌上留下遺書,遺書上除交代在清潔隊任職的丈夫要照顧好兒女、父母,對於尋短原因並無交代。消防人員說,一走到里長旁就聞到酒味,所幸刀傷僅1公分,並未大量出血,送抵醫院包紮完畢後無大礙,現交由林素媛丈夫照料中。

中和區公所表示,林素媛里長已連4任,現服務超過13年,中安里民也表示,林擔任里長非常熱心,許多大小事都親自處理,也與警方有良好的橫向聯繫,里民耳聞里長輕生消息也非常訝異,直呼「平時看來未有異狀,真的很突然!」

地方人士透露,林素媛大約2、3年前有欠一筆債務,但確切多少錢並不清楚,聽說已經還清,但沒想到債務仍未清償,導致林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與林素媛友人在里長辦公室座位旁整理善後。(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與林素媛友人在里長辦公室座位旁整理善後。(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