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檢舉違規停車 台東年增1.5倍

違規遭人PO網舉發,罰單跟著來,警籲民切勿心存僥倖。(記者陳賢義攝)

違規遭人PO網舉發,罰單跟著來,警籲民切勿心存僥倖。(記者陳賢義攝)

2017/04/06 15:1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警方近來頻接獲民眾反應,在同一路段違規停車,但未遭警取締就接獲紅單,霧煞煞?台東縣警局表示,行車紀錄器及行動電話普遍,只要有人將違規影像上傳警局全球資訊網、民意廣場等交通違規舉發,警方受理後就會檢視影像日期、地點及情形依法舉發,籲民不要心存僥倖,共同維護停車秩序及安全。

台東縣警局交通隊表示,目前台東市區違規停車以四維路、中華路、博愛路及基督教醫院周邊等較為嚴重,違停類別則以路口10公尺內、紅線(禁止臨時停車線)停車、占用公車停車格及停車方式(斜停)、人行道停車、併排停車等居多。民眾透過網路檢舉,警局全球資訊網每月平接獲500件以上,相較去年月平均增加200件。

台東縣警局表示,針對違停案件,除將持續加強取締及拖吊,也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因為檢舉交通違規項目中,雖然以違規停車占大多數,但其中也包括雙黃線超車、轉彎未打方向燈、占用機慢車停等區等各種違規,為了交通安全及秩序,也為了自己的荷包,行、停車時一定遵守交通安全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