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女友手機約炮閨密 偷雞不著蝕把米

2017/04/03 20: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黃姓男子拿女友手機約炮莊姓閨密,莊女要他擺桌道歉,沒想到黃男到了約定地點被圍毆成傷,到了醫院衣服又掉出毒品,偷雞不著蝕把米。

左營分局上月11日夜間11時接獲報案,華夏、曾子路口有鬥毆事件,趕抵時24歲黃男被打得頭破血流,但施暴者已離去,消防人員將他送往榮總就醫,沒想到醫院幫他更衣時,他的衣服掉出毒咖啡(4.4公克)、安非他命(1公克)各1包,員警獲報將他帶回偵訊,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黃男被打到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挫傷,傷勢不輕,警方在他交保後主動聯繫,要幫他追緝施暴人士「討公道」,他卻藉傷不願到警局說明,百般推託令警方狐疑,後來才一臉尷尬地說出原委。

原來,黃男的女友介紹19歲莊姓閨密與他認識,黃卻偷偷拿著女友手機,透過通訊軟體模仿女友語氣聊天,還傳了一封「妳要跟我男朋友嘿咻嗎?」的約砲訊息,莊女覺得莫名其妙打電話求證,在女友追問下黃男辯稱想開玩笑才傳訊息,但莊女堅持要他擺桌道歉。

事發當天,黃男獨自搭計程車到了約定地點,一下車就被數名不明男子持棍棒毆打,莊女則在旁觀看。警方循線約談莊女及動手打人的31歲劉姓、夏姓男子。

劉、夏應訊時扛下責任,表示與莊女是朋友關係,「看不下去」才動手教訓黃男,與莊女無關,莊女也否認教唆,黃男則對3人提出殺人未遂、傷害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