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刀山男屍吊掛下山 檢警要確認是否為墜谷失蹤人犯黃俊傑

在關刀山下方鳥踏坑溪谷發現的男屍,今天已由警消等單位吊掛下山,是否就是滑落山谷失蹤的人犯黃俊傑,檢警要進一步驗DNA確定。(圖:民眾提供)

在關刀山下方鳥踏坑溪谷發現的男屍,今天已由警消等單位吊掛下山,是否就是滑落山谷失蹤的人犯黃俊傑,檢警要進一步驗DNA確定。(圖:民眾提供)

2017/04/02 19:0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2月23日借提毒品、槍砲嫌犯黃俊傑,前往南投縣埔里、仁愛交界關刀山尋找埋藏槍械,途中黃男竟滑落山谷失蹤,直到3月30日在墜谷地點下方約1公里溪谷發現1具男屍,研判就是黃男,警消今天下午以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由家屬指認,初步無法確認,檢警解剖相驗確認死因,也將進一步比對DNA確認身分。

警方調查,黃男滑落山谷後,一度認為他脫逃,警方除持續搜山,也針對黃男黨羽一網打盡,但黃男均未與同黨聯繫,音訊全無,宛如人間蒸發,直到3月30日由警方委託上山搜尋的原住民,在黃男滑落處下方約1公里的鳥踏坑溪谷,發現1具男屍。

男屍的身體已經浮腫,臉部腐爛,無法辨識,但檢警根據當天黃男上山的衣著及身上還留有手銬、腳鐐戒具,研判就是黃男,原訂隔天請人搬運遺體下山,因天氣不佳取消。

直到今天警方會同消防、山青、林務局人員上山搬運遺體,山區天候許可,申請空勤直升機支援,下午4時30分吊掛遺體至竹山消訓中心,轉送南投殯儀館,黃男的胞弟、兒子到場指認,初步無法從臉部及身體特徵認定是黃男,在結果未明確前不便表示意見,檢警將擇期解剖相驗,並透過DNA比對確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