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裝賓士太招搖露餡 警跟監起出1.3公斤毒咖啡包

元姓毒販搭賓士改裝車販毒,未料因改裝車太醒目被逮,被查扣1.3公斤毒咖啡包及毒奶茶半成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元姓毒販搭賓士改裝車販毒,未料因改裝車太醒目被逮,被查扣1.3公斤毒咖啡包及毒奶茶半成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3/31 19:3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曾任Uber司機的元姓毒販,凌晨以Line叫來前Uber同事的車,帶著毒咖啡包外出企圖交易,以為可以掩人耳目,但沒想到卻因改裝的賓士車太醒目,反倒引起警方注意一路跟監,直到駕駛下車買東西,樹林警分局幹員們一擁而上逮人,在背包上起出500公克毒咖啡包及800公克半成品毒奶茶,元嫌竟辯稱這些都是自己要吸食的,警方將他逮回法辦,擴大追查販毒網絡。

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當時執行探巡,發現一輛黑色改裝賓士凌晨在街頭徘徊,疑在等人,車窗貼滿深黑隔熱紙,改裝的前後保險桿及側裙等空力套件,加大排氣管讓聲浪在凌晨街頭更引人注意,警方展開跟監,一路從樹林區中正路跟到樹林與迴龍地區交界,幹員趁駕駛下車時上前盤查,當場在26歲的元嫌背包內起出重約500公克的毒咖啡包,及尚未分裝之毒奶茶800多公克、27公克K他命,總重達1.3公斤的混合毒品。

警方說,毒奶茶雖來不及分裝,但裝入奶茶罐幾可亂真,卻因結晶狀的K他命露餡,警方也一併查扣數十包毒咖啡包;元嫌辯稱,以Line叫以前Uber同事的車到樹林,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警方續追毒品上游;訊後將元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