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少女替他「扶老二」 「阿公」賠償150萬獲緩刑

台中一名68歲黃姓菜農,竟對稱自己「阿公」的13歲少女伸狼爪,事後與被害人及其家屬以150萬元達成和解。(示意圖)

台中一名68歲黃姓菜農,竟對稱自己「阿公」的13歲少女伸狼爪,事後與被害人及其家屬以150萬元達成和解。(示意圖)

2017/03/12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68歲的黃姓菜農,利用鄰居13歲少女陪阿嬤來菜園拔菜,趁阿嬤不注意時,在菜園雞舍旁脫去外褲,強拉少女的手替他「扶老二」猥褻得逞,此時少女阿嬤剛好經過雞舍撞見黃男在穿褲子驚覺有異,一問之下才知道孫女遭欺負,遂憤而報警。法官審理時,黃男賠償150萬與被害少女及家屬達成和解,黃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兩年,緩刑五年,還需提供義務勞動40小時且參加1場法治教育。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被害少女與黃姓菜農是鄰居關係,平時都稱他為「阿公」,2015年10月與阿嬤到菜園工作,黃男見少女阿嬤忙於農務,無暇顧及孫女,遂在菜園矮房雞舍旁,脫下外褲讓少女「扶老二」,強行猥褻少女得逞。少女阿嬤工作結束後回頭找孫女,經過雞舍看見兩人站著,且黃男正在穿褲子、拉拉鍊,驚覺事態不妙,詢問後得知孫女被欺負。

而一開始警方和檢察官在調查的時候,黃男都矢口否認犯行,直到法院審理時才坦承不諱。法官審理期間,雙方以150萬達成和解。由於黃男沒有前科,且和被害人及其家屬達成和解,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刑兩年,緩刑五年,並罰他義務勞動40小時,及參加法治教育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