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逃稅1億餘元 太極門掌門人洪石和敗訴

被控逃稅1億餘元,太極門掌門人洪石和敗訴。圖為太極門負責人洪石和(洪道子)。(資料照)

被控逃稅1億餘元,太極門掌門人洪石和敗訴。圖為太極門負責人洪石和(洪道子)。(資料照)

2017/03/09 15: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國術館負責人(簡稱太極門掌門人)洪石和,被稅捐單位認定在民國80至84年(1991至1995年)五個年度,逃漏綜合所得稅達1億558萬餘元,洪石和不服上述認定,提起行政訴訟,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太極門有收費招收學生,也曾於廣告刊登招生廣告,這些不是洪石和所稱的隨喜捐款或謝師禮(捐贈),而是有對價關係的收費,今天判決洪石和敗訴。

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太極門所收的學費與販售氣功服、天鶴茶與打坐墊等相關物品收入,都存在洪石和妻子游美容、弟子黃俊賢在合作金庫三興支庫的帳戶內,但洪石和卻不提出資料給稅捐單位查核,因此,稅捐單位依所得稅法核定所得額,包括罰鍰在內,總計1億餘元,法院認為稅捐單位的認定並無不合,據此判決黃石和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