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男狠嗆「看三小」還亮槍 惹到警察乖乖就逮

警方今天將兩名潘姓嫌犯依法移送偵辦。(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今天將兩名潘姓嫌犯依法移送偵辦。(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03/01 15:4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這個犯嫌糗大了!屏東內埔分局今天凌晨抓到兩名擁有槍枝、毒品,同為潘姓的嫌犯,但查緝過程中,嫌犯因為不曉得員警身分,不僅對著員警咆哮,還從車上拿出槍枝,當場就被警方制伏。

屏東內埔分局內埔派出所3名警員,趁著休息時間,穿著便服外出吃宵夜時,發現店內的2名男子形跡可疑,於是看了兩男一眼,沒想到其中一名潘姓男子對著穿便服的警員直嗆「看三小」,並對著員警叫囂,隨後更從車上拿出槍枝。

警方表示,現場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壓制兩名嫌犯,並通報支援,兩嫌發現闖禍後不斷向員警求饒,警方除了帶回嫌犯、查扣手槍1支,還從兩嫌的車上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

在現場的員警表示,他們大約凌晨1點半左右,在豆漿店吃宵夜,兩名男子到店內外帶宵夜,因為兩人神色異常,所以他們就特別注意,盯著兩人看,沒想到竟然會被嗆聲,兩嫌還走到停放在店門口的小貨車內拿出手槍,對著他們咆哮「看三小、出來外面說!」,他們立刻上前表明身分並壓制兩嫌。

警方調查,42歲的潘嫌有毒品前科,24歲的潘嫌則有毒品、妨礙性自主前科,在買宵夜的過程行徑相當囂張,但兩人得知警員身分後,不斷向員警求饒,兇狠模樣全不見,讓在場員警看了都直搖頭,全案訊後也法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潘姓嫌犯對著穿便服的員警嗆聲,警方表明身分後,才知道自己闖禍。(記者邱芷柔翻攝)

潘姓嫌犯對著穿便服的員警嗆聲,警方表明身分後,才知道自己闖禍。(記者邱芷柔翻攝)

24歲的潘嫌得知警方身分後,不斷向警方求饒,兇狠模樣全不見。(記者邱芷柔翻攝)

24歲的潘嫌得知警方身分後,不斷向警方求饒,兇狠模樣全不見。(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