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障板車停路旁2分鐘 機車撞上騎士身亡

吳的機車撞及故障在路旁的拖板車,機車受創嚴重,成了一堆廢鐵。(記者林嘉東翻攝)

吳的機車撞及故障在路旁的拖板車,機車受創嚴重,成了一堆廢鐵。(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2/17 20:5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23歲吳姓男子昨晚騎經台62線大華系統聯絡道,撞上停在路旁的事故拖板車,因撞及力道大,機車成廢鐵、吳也因內臟破裂,傷重不治。

由於吳到院時,內臟嚴重破裂,已無心跳、呼吸;吳母不放棄希望,希望醫師盡力搶救,但吳仍在急救4小時後不治。

警方調查,基隆市某餐廳吳姓學徒昨天下班後,騎車到基隆市七堵區男性友人住處聊天。

吳傍晚6時許,騎經基隆市62線大華系統聯絡道時,未注意前方路旁停放事故拖板車,整輛機車撞及拖車左側板架後幾乎成了廢鐵。

吳到院時已無心跳呼吸,但吳母不放棄,急救4小時後仍不治。

警方調查,42歲賴姓拖板車駕駛,是因為車子拋錨,臨停在事故地點。

賴說,他發現拋錨後,先聯絡維修廠,第二通打電話報警,才掛上電話沒多久,吳的車就撞上來,他停車到吳撞上來,前後不過2分鐘,他根本還不及下車擺放警示標誌。

基隆市警局交通隊交安組長李文雄指出,警方調閱賴的手機通聯紀錄,賴確實停車約2分鐘,就發生追撞事故,但賴未依規定在車後放警示標誌,恐難逃業務過失責任。

李指出,以當時路況、道路能見度,吳騎車未注意前方車況恐也有過失,因此呼籲用路人騎車時,一定要注意車前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