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帶父母出遊3人同亡 親友憂心獨留家中兄長

李傳海與黎鳳。(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李傳海與黎鳳。(記者劉慶侯翻攝自臉書)

2017/02/14 21:5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3歲的死者李曉柔,為了照顧都已退休的父母李傳海、黎鳳儀,和不與外界來往的哥哥,特地自提前自軍中退伍,一來陪伴父母遊山玩水,二來照料家人生活起居;不料一場禍事3人皆亡,獨留家中的哥哥,讓聞訊的親友、鄰居都憂慮李男未來的生活。

據了解,63歲的李傳海,早年就自軍官職位退役,與護理長職位退休的61歲太太黎鳳儀,一直住在台北市和平社區力行新村。18年前,眷村改建成為力行新城,李、黎並未搬離,算是當地的老住戶,與鄰里關係緊密。

據力行新城管理員藍明浩表示,李、黎夫妻倆人篤信基督教,假日時會到附近的教會作禮拜,與鄰居也相處和睦,笑臉迎人,從未聽說過與人大小聲爭吵。

藍某表示,據他們了解,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但鄰居們都很少看見過對方;至於女兒是陸軍士官學畢業,服役期滿後決定提早退伍,是為了方便照料家人。

據力行新城歐姓總幹事說,李曉柔經常會帶父母親出遊,也為了屆時會有人在家照顧哥哥,最近都請阿姨有空時到她們家幫忙看顧一下。

據歐總幹事表示,許多老鄰居得知李家出事,都打電話到新城總幹事處來關切,大家也都非常擔任李傳海的兒子未來該如何是好,希望他能得到最佳的照料。

據了解,李傳海夫婦的臉書上都沒有女兒的照片,原因應是女兒都忙著幫兩人照相,而忘了自己,也看得出李曉柔為父母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