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區清潔隊員清晨出勤 不幸驟逝

萬華區一名清潔隊員今清晨出勤時,因不明原因驟逝。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記者張議晨攝)

萬華區一名清潔隊員今清晨出勤時,因不明原因驟逝。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記者張議晨攝)

2017/02/13 14:44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葉姓清潔隊員,今清晨6點出勤清理馬路時,疑似身體不適而突然倒下,雖鄰近隊員立即發現報案急救 ,但仍回天乏術。據了解,這名隊員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體內也裝有血管支架,但是否是因清晨低溫而引發心臟疾病而驟逝,原因還需調查。

北市萬華區清潔隊長陳德添表示,根據與葉員熟悉的隊員轉述,葉姓隊員清晨出勤狀況都很正常,但至隊部出發,才剛抵達環河南路一段就卻突因身體不適而倒下。

據了解,葉姓隊員已到職超過24年,在清潔隊屬資深隊員,平常與隊員相處融洽,且近三個月也未有病事假的紀錄。

陳德添說,因為葉員本身就有心臟病史,且體內也裝有支架,隊上許多人體諒他的身體狀況,粗重工作都盡量不要讓他負擔,讓葉員從事較不費力的掃街工作,沒想到仍發生意外驟逝。

根據氣象資料,今清晨氣溫雖有回暖,但北市溫度仍僅有14.6度, 環保局說,因連日低溫,各區清潔隊都有提醒隊員做好保暖,如果身體不適也會要求隊員請假不要勉強上班,且在出勤前都會備妥薑湯供隊員引用,而接獲隊員驟逝消息後,局內也已前往死者家中慰問,後續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