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淡水出現「開車門怪客」 真相是…

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提醒民眾。(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提醒民眾。(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2/13 10:3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有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張貼文章,指稱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附近出現1名「開車門怪客」,男子疑似欲犯案,會趁著汽車停紅燈時亂開汽車車門,還好當時車主已將車門上鎖,但怪男舉止嚇壞目擊民眾,直呼:「太恐怖了!」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淡水警方執行網路巡察時發現主動偵辦,昨日找到涉案的47歲林姓男子,經查其有精神障礙,警方澄清林男只是好奇才去開車門,並沒有犯案動機,民眾勿恐慌。

淡水分局表示,林男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目前獨居在三芝區,生活物資皆由姊姊提供,家屬供稱,林男平時會戴著安全帽走路,搭免費公車到處跑,雖然行為舉止怪異,但沒有攻擊性,對人也很有禮貌,如今造成社會恐慌,家屬也頻頻向警方致歉,承諾未來會妥善照顧林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