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擾慣犯又遭逮 求饒不成竟嗆:我會記住妳的臉!

一名中老年男子在公車上對女乘客伸鹹豬手遭逮。(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中老年男子在公車上對女乘客伸鹹豬手遭逮。(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2/08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8)日上午在往新莊的299公車上,一名有多次性騷擾前科的中老年慣犯,又再度對一名女子伸出鹹豬手,被逮時先是瘋狂求饒,見女子不領情隨即恫嚇:「我會記住妳的臉」,所幸在司機及其他乘客的協助下順利將該名色狼扭送警局。

一名廖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今日早上一名女子在299號公車上遭人伸出鹹豬手偷摸,而犯案者是有著履次性騷擾前科的中老年男子,遭逮後慌忙向被害人求饒,但見被害人堅持請警方處理,又馬上恫嚇對方:「小姐我這樣求你,你都不原諒我,我會記住你的臉!」

在警方到場前該名男子多次嘗試逃逸現場,甚至拿檳榔汁塗抹公車司機,試圖掙脫,所幸最後在司機及其他乘客的協助下順利將他移送法辦。

不少網友聽聞此事氣到不行,紛紛留言:「把車門打開,然後叫他雙手放門邊,再大力把門關上,他會永生難忘的……」、「為什麼要原諒?!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299很多人搭應該貼無碼的公布長相,好讓乘客預防」、「對於這種慣性變態為何不直接鞭刑下體啊?!」、「為老不尊」、「開放女性朋友踢老二啦」

被逮當下還用檳榔汁塗抹公車司機,試圖逃離現場。(圖擷自爆料公社)

被逮當下還用檳榔汁塗抹公車司機,試圖逃離現場。(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