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惠美前夫死因離奇 週刊爆:離婚不久浴缸溺斃

童仲彥(左)疑似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右),事件餘波盪漾。(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左)疑似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右),事件餘波盪漾。(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7/02/08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疑似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讓外型亮麗、背景複雜的邱成為媒體焦點。有媒體披露,邱惠美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在2013年離婚,而前夫更在離婚不到一個月後,就以離奇方式意外死亡。

根據《鏡週刊》報導,邱惠美自己透露,她的前夫從事柴油、重油買賣生意,兩人8年多前在聚會中認識,當時她的前夫是已婚狀態,兩人2年後重逢,此時男方已經離婚,對她展開追求,兩人隨即結婚,住在男方位於台北市天母的70多坪豪宅,但後來男方生意出狀況,兩人感情失和、爭吵不斷,最後在2013年10月1日離婚。

邱惠美離婚後原本還住在前夫家中,但在2013年10月22日大吵後被趕出家門,而23日是男方生日,男方邀請眾多友人來家中聚會狂歡,但友人們在24日上午睡醒時,卻發現邱惠美前夫整個人浸泡在浴室裡的浴缸,叫來救護車送醫仍在26日宣告死亡,疑體經法醫解剖認定無他殺嫌疑,全案以意外溺斃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