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煮菜瓦斯氣爆 祖孫灼傷送醫

屏東市迪化街一棟民宅發生瓦斯氣爆,玻璃碎片被震到馬路上。(取自爆料公社)

屏東市迪化街一棟民宅發生瓦斯氣爆,玻璃碎片被震到馬路上。(取自爆料公社)

2017/02/01 21:4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迪化街一棟民宅昨晚發生瓦斯氣爆,巨大震撼力將門窗玻璃碎片彈飛到馬路上,嚇壞附近居民,這起意外造成56歲蔡姓屋主及10歲孫女四肢受到不同程度灼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昨晚6時30分左右,屏東市迪化街尾傳出巨大氣爆聲響,一棟2樓民房一樓客廳冒出火光,所幸未起火延燒,但被震碎的門窗玻璃卻飛到馬路上,附近居民紛紛出門查看,發現蔡姓屋主受傷,緊趕報案。

屏東消防隊到場後,立刻將發生氣爆的瓦斯桶搬到屋外,並將四肢受到灼傷的蔡姓男屋主及其10歲大的孫女送至寶建醫院救治;院方初步檢查後,發現祖孫灼傷部位集中在四肢,屬於二度灼傷,雖無大礙,但仍需住院觀察。

屋主向消防人員表示,昨晚他在廚房作菜,突然瓦斯氣爆,筒裝瓦斯是幾天前剛叫的,竟在大過年發生這種事。

消防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瓦斯外洩,蔡姓屋主卻未查覺,瓦斯濃度不斷累積後,瓦斯爐一點火才引燃氣體,造成氣爆,所幸人和房子受創並不嚴重,有民眾將這起氣爆意外po上網,網友集氣盼受傷祖孫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