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夫婦求診遭拒 狂打70歲老醫生被起訴

惡夫婦求診遭拒,竟掌摑近70歲老醫生。(記者林嘉東攝)

惡夫婦求診遭拒,竟掌摑近70歲老醫生。(記者林嘉東攝)

2017/01/18 13:0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陳姓婦人眼睛不舒服,到基隆市某內兒科診所看診,只因黃醫生回她一句:「我不是眼科醫生」,竟對近70歲的黃醫師念咒語、還連續掌摑黃醫生數十下,陳婦的先生更加碼抓黃的頭髮,還恐嚇黃「如果沒有治好我家4個人的命,你家會連續死4個人」!基隆地檢署認定張姓夫婦觸犯醫療法中對醫事人員強制罪,將2人起訴。

起訴書指出,55歲陳姓婦人去年6月某日午後與大他5歲的張姓老公,帶著還在讀國中的一雙兒女,到基隆市某黃姓內兒科診所求診。

由於陳婦求診時,年紀近70歲的黃醫師已休診,陳婦見大門關閉,用力推門,黃醫師見狀以為重症患者求診,趕緊開門。

陳婦求診時告訴黃醫師,她眼睛不舒服,黃回她說:「我不是眼科醫生」。陳婦不顧黃醫師年歲已大,竟對黃醫師念咒語,還一連掌摑他數十下,黃被打時,僅能以手護住臉。

黃醫師被打後,欲以手機報案,未料,陳婦的老公竟搶走黃的手機,不僅出手抓黃醫師頭髮,還恐嚇黃:「如果沒有治好我家4個人命,你家會連續死4個人」。

2夫婦聯手打醫師的過程全被醫院監視器拍下。檢察官調查後認定2夫婦違反醫療法,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